洼宰

山歌

“请把你的梦给我,我还你头颅。”


遥远的最近处,两只小鬼赤裸,抬着黑色的轿子,吃着红色的饺子,还带着白色的帽子。


一个大眼睛,一个吐着舌头。


你在看什么?


你在笑什么?


看的虫卵都从眼睛里掉出来了。


笑得我都看见你倒地有几颗牙了。


“你把梦给我,我还你头颅。”


小鬼摇晃着双乳,高高兴兴走在路上,吐着又长又大的舌头。


一脚踢开跪着的人,

一脚踢开跑着的人。


“你把梦给我,我还你头颅。”


我看着,它们走来,前面赤身裸体的人被提出了脑花,红色,黄色,蓝色。


汁液飞溅,


构成了各种颜色。


美的不像话,


然后混合在一起,


就只剩下我手里的一团黑色。



“把你的梦给我,我给你头颅。”


我看着抬轿小鬼,


我指着它们的胸膛。



从那眼眶里滑落出来的虫卵,噗呲呲裂开,化成了白色的光,飞出了天。



评论(1)